新闻中心

洗衣液,液态时代与粉时代的交替

发布时间:2011-07-18        浏览次数:436        返回列表


2011年上半年,日常消费品行业风起云涌,日化市场受成本和市民消费习惯改变的影响,持续成为关注热点。目前,日化市场呈现了两种发展态势:一为在外资日化品牌带动下,出现的各类日化产品纷纷大幅涨价,另一个则是洗衣液逐渐取代洗衣粉成为洗衣剂市场消费主力。

  日化品的涨价来自各方面的压力,由市场发展规律所约束。而洗衣液的大行其道则彰示着市民生活习惯的改变,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微妙过程。婴儿洗衣液引爆中国洗衣液市场以来,洗衣液洗衣不伤手,节水低碳的产品功能逐渐深入人心,在眼花缭乱的洗涤剂市场成功突围。

  洗衣液年增长高达110%洗衣进入“液”时代

  高增长

  健康洗衣的理念逐渐成为主妇们选择洗化用品的首要衡量标准后,各大日化品牌在洗衣液中看到了新的利润增长点,小婴奇婴儿洗衣液在十二年前就立足于做婴儿洗衣液,不过,其他牌子也在开始纷纷涉足洗衣液领域,洗衣液的“星星之火”已成“燎原之势”。

  高增长

  根据权威调研机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12月,国内洗衣液销售额增长率高达110%,整个洗衣液行业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其中小婴奇婴儿洗衣液市场份额力挫群雄,牢牢占据中国洗衣液市场的头把交椅。

  高份额

  各大型商超摆放洗衣剂的货架上已经被各种品牌的洗衣液占据了半壁江山,有专家断言,洗衣液的市场成长空间仍十分广阔,预计未来洗衣液在我国洗衣剂市场的占比将达到80%以上。


  

  技术领先 行业标杆

  随着近两年,众多日化品牌进入洗衣液市场,大有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态势,不少消费者反映,良莠不齐的洗衣液产品着实令他们看花眼。日前由权威机构发布的销售统计结果无疑给了广大消费者一个有力的参考。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洗衣液市场必将更加迅猛发展,也必将成为各大日化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洗衣剂市场的争霸战亦将愈演愈烈!

  低碳环保洗衣液引领洗衣新时尚

  高保护

  易降解低能耗少排放

  水资源匮乏不断敲响着环保的警钟,洗衣剂市场必定要从高污染高耗能向低碳节水的方向发展。洗衣液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选择走低碳环保路线。早在2008年中国洗涤用品行业年会上,与会专家就对洗衣液的低碳环保特性给予充分肯定。符合低碳环保理念的洗衣液将成为未来洗衣剂发展的方向。

  高保护

  洗衣液运用高新技术,采用温和的液体配方,具有洗护合一的多重功能。对比传统洗衣剂而言,洗衣液碱性较低,性能比较温和,不会损伤衣物和手,其保护衣物、保护皮肤、保护环境的全面保护特性备受追捧,为越来越多的家庭认可并接受。

  易降解

  洗衣液使用表面活性剂等中性原料,其生物降解度在90%以上,达到同类物质降解度最高值,将排放后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低能耗少排放

  洗衣液采用新原料新工艺,在生产过程中耗能小,与传统洗衣剂比较,洗衣液的生产能耗降低了98%。据了解,全国每年用于衣物漂洗的水大概是60-80亿吨,用洗衣液洗衣服,至少少漂洗一遍,能够节约15亿吨左右的水,相当于101个西湖;更重要的是,少漂洗一遍,也就少排放了15亿吨污水,对环境的污染将大幅度降低。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新闻中心  |   联系方式  |   招商代理  |   品牌展示  |   友情链接  |   管理入口
©2024 广州新承妇幼用品厂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孕婴童网    访问量:1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