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展示

小婴奇洗衣液

发布时间:2011-07-18        浏览次数:8144        返回列表


小婴奇品牌洗衣液是由专业的洗涤用品生产商,广州新承妇幼用品厂专业生产,公司用十二年的技术基础,练了高效品质,低端价格,消费者喜爱的洗衣液。

小婴奇品牌是不添加荧光增白剂的洗衣液洗涤用品婴儿洗衣液宝宝洗衣液
荧光增白剂事件相信影响着很多人,但是作为小婴奇品牌十二年专业持术的生产厂家,我们在这里郑重承诺,小婴奇的婴儿洗衣液,宝宝洗衣液,洗衣液,洗涤用品不添加荧光增白剂。
小婴奇婴儿洗衣液用心做好每一瓶洗衣液产品,为宝宝的健康精心呵护。
一,小婴奇的婴儿洗衣液,洗衣液,宝宝洗衣液,洗涤用品更具有除菌性。
二,小婴奇的婴儿洗衣液,洗衣液,宝宝洗衣液,洗涤用品更具有渗透性。
三,小婴奇的婴儿洗衣液,洗衣液,宝宝洗衣液,洗涤用品更具有清洁性

四,小婴奇的婴儿洗衣液,洗衣液,宝宝洗衣液,洗涤用品更具有柔顺性
五,小婴奇的婴儿洗衣液,洗衣液,宝宝洗衣液,洗涤用品更具有护肤性
 

品名:洗衣液
品牌:小婴奇
规格:2000ML,1000ML,500ML
系列:双离子,丝蛋白,植物手洗王
单品:双离子除菌,双离子防螨,丝蛋白除菌,丝蛋白净螨,丝蛋白防过敏,丝蛋白柔顺剂,丝蛋白婴童毛绒,丝蛋白孕妈咪。植物手洗王除菌,植物手洗王净螨。
特点:专业除菌更健康,清洁衣物又护肤。
适用:宝宝,婴儿,妈咪,成人的所有衣物。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新闻中心  |   联系方式  |   招商代理  |   品牌展示  |   友情链接  |   管理入口
©2024 广州新承妇幼用品厂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孕婴童网    访问量:1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