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展示

小婴奇

发布时间:2011-07-09        浏览次数:10093        返回列表


 小婴奇婴儿洗衣液具有多数同类产品不具备的特有优势
一、去污能力强。蕴含 醇洁剂。直接渗透到衣服织物里面,自动分解奶渍、泥渍、汗渍等等污渍。当您把衣物浸泡在有一定浓度“小婴奇”洗衣液中8—10分钟时间,盆里的水都会自动变的污浊(比其他品牌泡过的颜色要深很多),这是醇洁剂自动分解衣物污渍的结果。
我们还可以现场做一个简单的实验,就能证明这点:
取一块棉布,用圆珠笔写上几行字。取“小婴奇”洗衣液涂上一行,别的品牌洗衣液各涂上一行。
…… 一分钟以内,“小婴奇”洗衣液能够完全渗透到布料里面,同类品牌的洗衣液会凝聚成块附着在衣物表面,无法渗透;
…… 二分钟左后,“小婴奇”洗衣液覆盖的文字,字体开始出现毛边,其他的还很清晰。【小婴奇洗衣液具有自动分解污渍的成分】
…… 五分钟以后,再用手涂抹字体三五下,你会发现“小婴奇”婴儿洗衣液覆盖的字体,连笔画都不完整了;其他的还比较清晰完整。
…… 过水之后,都能清洗掉字体,但是“小婴奇”洗衣液洗过的字体周边明显感觉要白皙干净的多,而其他大多数洗衣液去除字体墨迹后,整体感觉 不够洁净。
二、易过水,不损害衣物和皮肤
用过洗衣液的女士可能都有这种体验:单独把洗衣液倒在手上,两只手互相搓,搓出泡沫来了。这个时候,将手伸到水龙头下面自然冲水(切记,不要搓,自然冲水就好)。你会发现,手上的洗衣液泡沫都很难冲洗掉。就像是浆糊粘在手上。不用两只手相互搓,很难自然的去掉这些泡沫
我建议,女士们、先生们用“小婴奇”的洗衣液重复上述的动作。你会发现:“小婴奇”搓出来的泡沫,很自然的就被冲洗掉了。而且手部感觉还很清爽、滋润。【富含天然的护手 植物凝胶 成分。保护衣物纤维,也保护手部皮肤】
三、除菌
拿几块檫过脸的 毛巾,我们可以做个简单的实验:
【这个实验要花的时间长一些。如果等不及的朋友,可以买我们小支(500ml)的产品,按照我说的方法,回家体验一下。你可以用来洗男士的臭袜子、女士的内衣、檫过汗的毛巾,以及一些发霉的衣服等等。】
先按照一定浓度比例,准备几小盆添加了不同品牌洗衣液的水。然后将檫过汗的毛巾放进去,浸泡8—10分钟;取出过水;然后各自放在密封的塑料袋子(或者是瓶子)中,放置几个小时(视气温高低,炎炎夏日,可能只需3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而类似于冬春之交的低温湿暖气候,可能要放置十个小时左右时间)。取出来。你会发现真正除菌的“小婴奇”洗衣液能够很长一段时间内抑制各类异味出现;而没有这种功能的其他品牌洗衣液,洗过的毛巾可能已经变的“馊不可闻”。
另外,我们注意到很多时候给客户试用装之后,因为她(他)们使用方法不正确,而误解了产品品质。
建议她(他)用手洗,才能体验到产品本质不同,不能倒在洗衣机筒里就完事了。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新闻中心  |   联系方式  |   招商代理  |   品牌展示  |   友情链接  |   管理入口
©2024 广州新承妇幼用品厂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孕婴童网    访问量:19746